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胜希腊致安全套大卖 销量翻5倍女人得性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15日02:12
如果韩国赢了阿根廷,结果会怎样……
如果韩国赢了阿根廷,结果会怎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在南非世界杯B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韩国2比0击败希腊,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之后,韩国国内一片欢腾,球迷甚至冲到街边进行庆祝。而据韩国媒体报道,本场比赛之后,韩国避孕套的销量大涨了将近五倍。

  韩国和希腊一战被看作是太极虎能否获得出线权的关键比赛,韩国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2比0完胜前欧洲冠军希腊。在6月12日晚,有将近一万名球迷聚集在首尔的广场上收看了比赛,场面如同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的盛况。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们继续庆祝,而街边的摊点也因此销量大增。

  有趣的是,除了通宵营业的便利店和炸鸡店成为球迷光顾的热门以外,避孕套的销量也意外暴增。根据韩国媒体的估算,在韩国2比0战胜希腊之后,韩国“全家便利连锁商店”的销售额翻了一番,其中小吃的销量增加了两倍,啤酒的销量增加了三倍,而避孕套的销量更是恐怖地增加了五倍。看来除了在街上疯狂庆祝之外,球迷回家之后,狂欢才真正开始。而那些抱怨足球让她们变寂寞的韩国女人们,恐怕也在盼望着下一次韩国胜利的来临。(组图:多姿多彩的韩国安全套

  北京时间6月17日,韩国将在小组赛第二轮交锋中对阵夺冠热门阿根廷。虽然双方实力分析阿根廷占据上风,韩国获胜的可能性不大,但一旦送出精彩的表现,韩国球迷仍然有理由庆祝。那时他们的避孕套销量又会增加多少呢?韩国媒体都在期待。同时,也许韩国美女们也已经整装待发,期待在和阿根廷队的比赛后“床震世界杯”。(搜狐体育 加里)

  花絮-艾滋病毒泛滥成困扰 赴南非女性随身携带安全套

  相关-世界杯恐引爆一大炸弹 球迷不满升起安全套(图)

  聚焦-韩国赢球两功臣系情敌 朴智星朴周永争夺金妍儿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