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日本队“乌龙王”表现出色 他让埃托奥碌碌无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01:16
  中新网6月15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日本队迎来了“非洲雄狮”尼日利亚。赛前,饱受质疑的“乌龙王”、中后卫田中斗笠王发挥出色,完全冻结了埃托奥的攻势。

  面对中锋维博的冲击,田中斗笠王和中泽佑二表现出色,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而对于埃托奥,以田中斗笠王为核心的后防线更是成功冻结了对手,在90分钟之内“猎豹”只有一次成功的突破和一次射门。

  其实,田中斗笠王是顶着巨大压力来到的南非。作为日本队的后防核心球员,身高1米90的田中斗笠王成为球队阵容中难得的高大中后卫。在日本队近来的热身赛中,平庸的战绩遭到了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而斗笠王更是首当其冲的“衰人”。

  在5月30日与英格兰的热身赛中,本来田中斗笠王在第7分钟打入一球,有着不错的表现。但第72分钟乔科尔一记威胁不大的传中却被他顶入本方大门。在6月4日的另外一场热身赛中,日本队迎来了科特迪瓦。正是田中斗笠王在比赛中凶狠犯规,用膝盖踢伤了对手阵中最大牌的球星德罗巴,差点逼迫“魔兽”提前告别世界杯。

  实际上,斗笠王“成名”已久。就在今年东亚四强赛上,他报复性飞踹韩国球员,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还送给了韩国队一个点球,最终日本队1-3完败韩国队。

  就在今天的比赛中,有着不错表现的田中斗笠王,在比赛中也出现了“自相残杀”的一幕。第63分钟在防守喀麦隆角球的时候,斗笠王被门将川岛永嗣碰到,躲避时又不慎撞了另外一位中后卫中泽佑二头部,导致后者痛苦倒地。好在,这一幕小插曲没有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