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范佩西本特纳缘分不浅 年少同赴英伦获温格青睐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5日01:20

  2003年,范佩西从费因诺德俱乐部加盟阿森纳,当时他还是一个19岁、默默无闻的替补前锋。没有人知道枪手主帅温格是如何从荷兰那多如恒河细沙的足球天才中将他发掘出来的,但在随后的一年里他却大放异彩。

  同一年,16岁的本特纳从哥本哈根来到伦敦,成为枪手的一员。和范佩西相比,丹麦人带着“U17最佳球员”的光环而来。不过,年少的他并没有立刻在阿森纳站稳脚跟,而是被租借到了伯明翰。

  “闻名不见面”是范佩西和本特纳在阿森纳最初三年的境遇,这种情况到2007年夏天得到了改变。那个时候荷兰人已经坐稳主力,而丹麦小子则仍在不断通过进球来证明自己。2009年1月10日,是阿森纳新年里的第一场英超赛事。面对博尔顿他们一直破门乏术,第84分钟范佩西禁区左侧传中,本特纳远点铲射破门。进球后两人热情拥抱,他们在温格手中的位置愈发平衡起来。

  本届世界杯,范佩西和本特纳被迫“同室操戈”。年纪更大一点的那一个在赛前极尽调侃之能事:“我和本特纳谈过了,他不应该带太多行李,因为根本用不着。”本特纳并没有回应范佩西的言论,因为丹麦人马上就要和自己那位身价4亿英镑的女男爵恋人结婚,这意味着他也将成为有身份的王室成员。而王室成员,是不能背后说人坏话的。

  晨报记者 葛晓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