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朝鲜鲁尼”是个潮男 爱好名车靓装和说唱音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00:51
  中新网6月15日电 在世界杯神秘之师朝鲜,有一位超级球星。他踢球像英格兰名将鲁尼,生活则像另外一名英格兰的足坛潮流引导者贝克汉姆。他爱好收集名车,喜欢说唱音乐,还特别钟情于穿靓装、换新潮发型。这位潮男就是朝鲜队的王牌前锋——郑大世。

  与普通的朝鲜球员不同,郑大世有海外背景。他是一名韩国裔,在日本出生、成长,甚至从来没有在朝鲜生活过。他热爱购物、滑雪,梦想着娶一名韩国辣妹。不过这并不影响这名26岁的球员热爱朝鲜,选择加入朝鲜队。作为一名朝鲜队的头号球星,有着“人民的鲁尼”之绰号,他对能够作为朝鲜队的一员感到十分自豪,每当朝鲜国歌响起,他就激动得泪流满面。

  郑大世有望成为前辈朴斗翼之后,朝鲜足球队最伟大的球星。朴斗翼曾在1966年的世界杯上攻入了淘汰意大利队的一球。他的一位朋友如此评价他:“他是一名日本人,但他又不是日本人。他是韩国人却又为朝鲜队效力,他是一名朝鲜队的球员不过却又生活在日本。所有的这些,世界上的人们都很难理解。”

  本届南非世界杯,也是朝鲜队时隔44年后重返世界杯舞台,此前的唯一一次,正是朴斗翼带领朝鲜队闯入八强的那届。郑大世被韩国媒体称为“朝鲜的鲁尼”,不过朝鲜人似乎并不以为然,他们似乎更想看到,鲁尼被称为“英格兰的郑大世”。本届比赛,郑大世被寄予了厚望,厚望在世界杯赛中大放异彩。虽然同组的有巴西和葡萄牙等强队,但谁又能排除他将带领朝鲜队重塑44年前辉煌一幕的可能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