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格兰队门将格林笑话集 各种各样令人会心一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5日00:41

  新快报讯 将邓普西软弱无力的射门漏进大门,倒霉的格林这两天成了英国舆论批评的焦点。不过,富有幽默感的英国人很快把这个可怜的门将写进各种各样的笑话中,《每日电讯报》迅速收集了不少。

  格林的黄油手迅速红遍英伦,许多关于他的笑话都令人会心一笑……

  1 在格林踢球之前,他曾是一个大巴司机,但他后来被炒了,因为他不会停车。

  2 为什么罗伯特·格林像独立电视台?因为他们都会在关键时候断电!(背景:请在今日本版找。)

  3 昨天,伦敦动物园一个看门员突然让一只来自中美洲的猴子逃出了笼门,因此,罗伯特·格林不再是唯一一个犯错的英国守门员。

  4 罗伯特·格林赢得世界杯冠军后会做什么?放下他的游戏控制器。

  5 罗伯特·格林刚刚被他的银行拒绝开一个储蓄户头(aSavingsAccount,save既可解释为扑救,也可解释为储蓄)。

  6 至少现在有一个“英国溢出”是美国人不会抱怨的。(背景:BP原油泄露事件)

  7 Kermit (一个文件传输协议)是对的,想要成为绿色(Green)软件是不容易的。

  8 英格兰队在赛后团聚,他们给罗伯特·格林买了一杯啤酒,但他又倒出来不少。

  9 斯蒂芬·杰拉德说:“全体球员都站在格林身后。”要是比赛中他们也这样做就好了。

  10 我的电脑感染上了罗伯特·格林病毒,它现在无法存(save)东西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