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新西兰鱼腩部队也踢433 斯洛伐克队父子兵上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5日00:39

  F组

  意大利 巴拉圭 新西兰 斯洛伐克

  第12场 新西兰VS斯洛伐克

  新西兰队 鱼腩也踢433

  新西兰在本届世界杯并不被人看好,大多数球迷都认为他们是"鱼腩部队",因为他们的短传技术不足以突破对手的防线,因此新西兰队将会以长传为主,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无法创造出任何破门机会。自从去年11月对巴林的首回合世界杯附加赛后,新西兰主帅赫伯特就改踢三前锋,基伦终于不需要一个人苦苦支撑球队的锋线,而且在替补席上,新西兰还有伍德和布罗基等人,法轮十分满意看到这种转变。"这太棒了。我上周跟法伦谈过他在球场上的角色,我曾经独自在锋线上奋战10年。"基伦说道:"现在有其他人跟我一起担任前锋真的太美妙了。三前锋看来能给我们带来成功,在替补席上的队友也很努力,希望这能给我们取得成效。"

  斯洛伐克队 父子兵上阵

  斯洛伐克队的主教练魏斯此次将自己的儿子小魏斯招进了国家队中,对于一名国家队的主教练来说,这样的选择需要勇气。很多人都认为上魏斯能进斯洛伐克队相对容易,但是小魏斯说:"事实上并不这样,懂球的人会知道想踢进国家队有多么困难,尤其是教练还是你的父亲,我会在球场上向所有人证明我有这个能力。"

  据悉,小魏斯的母亲并没随队来到南非,原因是她看到魏斯父子上阵比赛压力过大,以至于看比赛的时候十分紧张。"我和我妈妈谈过,不用那么紧张,但是她似乎听不进去。每次看比赛,她总是把电视调成静音状态,她从来不能完整地看完一场比赛。如果他在现场看比赛我会很紧张,我相信她也会紧张,这样也许她看不完全场比赛就要受不了了。"小魏斯说道。

  小魏斯的父亲在执教前也是足球运动员,而他的祖父当年曾帮助捷克斯洛伐克足球队赢得奥运会的银牌,祖孙三代皆为国家,可谓是足球世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