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皮皮:陆姑娘二三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5日00:29

  皮皮

  陆姑娘是个痴迷足球的姑娘。

  陆姑娘江苏江阴人氏,北广文凭。

  陆姑娘的成名始于阿黄,她有一句名言——阿黄是我一生的被告,恨之深责之切。

  她和阿黄的故事,耳熟能详。

  陆姑娘为此纠结半生,不知她是否在家中高喊:传讹者死。总之,我不准备再去提及她与阿黄阿杜阿斌等等事件,既可保证安全,也可省去三千字。只想818陆姑娘的小故事。

  一、感性

  200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

  德国世界杯,陆姑娘出镜。

  英瑞之战,一触即发。陆姑娘在场外录影,不时有英国球迷在镜头前做鬼脸。

  一个英国胖哥哥突然出现,向陆姑娘索吻。陆姑娘深明大义,把他推开了。谁知胖哥哥又锲而不舍地靠了过来,陆姑娘无计可施,任胖哥哥在额边一吻,传为佳话。

  二、率性

  2009年,中国浙江义乌。

  义乌中约之战,记者寥寥,陆姑娘去了。

  据说,陆姑娘对自己有一个要求,群访发布会必先提问。作为当天全场唯一的一个姑娘,陆姑娘当仁不让率先发问,阿德南(约旦主帅)回答,其他人保持安静;陆姑娘继续提问,阿德南继续回答,其他人继续保持安静;陆姑娘三问,让阿德南谈谈中国队,对方刚一开口“chinese team ……”聪颖的陆姑娘很快接过了阿德南的话,因为陆姑娘知道阿德南一定要赞美中国队,陆姑娘用的英文语句是“tobehonest”。话一出口,大家都笑了。

  发布会一结束,阿德南大怒:“怎么总是你在问问题?难道你是主教练吗?”

  三、知性

  昨天,南非开普敦。

  意大利与巴拉圭赛前发布会。

  陆姑娘准时出席,这里轮不到她先问。里皮回答了若干问题后,陆姑娘用英文发问:“德国世界杯,意大利七场丢两球。本次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丢七球。你们后防是不是变得虚弱了?”

  里皮听后龙颜大怒,反问说:“难道预选赛阶段和世界杯是一回事吗?你懂球吗?”陆姑娘一开口,世界名帅就大怒,见证着奔走相告。

  集感性、率性、知性于一身的姑娘,命运多舛。

  耳边犹响起陆姑娘的那句话,“我都被说成这样了,我能去谈恋爱吗?有人敢跟我谈恋爱吗?谁敢娶我啊!”

  徒添感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