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外媒点评:鲍尔森一头转乾坤 荷兰队平淡得3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4日22:53

  人民网体育北京6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晚,荷兰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E组的首轮交锋中,以2:0击败丹麦队,旗开得胜。下面来看看三大社是如何点评这场比赛的。

  美联社:荷兰队在整个上半场就像热身没热开似的。但是,丹麦后卫奥尔森“潜伏”在禁区里,给了本队致命一击。他的本意是好的;这球如若漏过去,后面的荷兰中锋范佩西就能扑个正着。他的队友阿格尔也试图阻止这个顶向自家大门的头球,可皮球执着地飞进了大门。于是,南非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球就此诞生。

  曾几何时,荷兰足球倡导自由飞翔、疯狂进球,如今大家都学“成熟”了,都懂得保存实力,见好就收。下半场,丹麦队使用了曾经在几年前屡试不爽的边路快速突破分球战术,可年事已高的罗梅达尔和格伦夏尔都没有往日的速度了。本场比赛,两名阿森纳的前锋范佩西和本特纳各为其主,不过都表现平平。

  法新社:由众多本土联赛选手组成的荷兰队本场赢的非常吃力,在本届世界杯第一场欧洲球队的对绝中,丹麦的防守反击没敌过荷兰的双重后腰。比赛中,精彩场面不多。几乎上半场的镜头都被Vuvuzela的响声和做“墨西哥人浪”的球迷覆盖。

  范马尔维克在失去鲁本后,果断地将中锋库伊特回撤到中场,增加了回防的人手。同时,荷兰主动降速后,由擅长盘带的斯内德和范博梅尔拿球,吸引对手包夹,为前插的范佩西提供杀机。鲍尔森的乌龙球是比赛的转折点,让胜负天平顷刻压向荷兰一方。

  路透社:没了鲁本,同是边路出身的范佩西累断了腿。他不仅要背身拿球找队友,还得转身寻求突破时机。他的节奏比以往慢了半拍,为的是适应全队的变化。范佩西全场的表现都不理想,看着昏昏沉沉的。

  讽刺的是,当荷兰队内最佳前锋表现出最差状态时,他们却依靠对手荒唐的错误赢得了胜利。荷兰的踢法和以往大相径庭,但让看者心里更为有谱。毕竟,结果胜于一切。目前唯一的疑案是,第一个进球该归功于谁。从录像看,利物浦后卫阿格尔也有份儿,可官方还是记下了鲍尔森的名字。(洛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