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朝鲜解答守门员乌龙 阵容是否经金正日批准成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06月14日21:53
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出席发布会
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出席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组海天 约翰内斯堡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即将参加2010年世界杯首秀的朝鲜队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金正勋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明天与巴西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手阵中全是优秀的选手,还有卡卡这样的名将,是世界最强队之一,”金正勋主教练表示这场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但他同时认为朝鲜队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想赢得胜利。”

  据金正勋透露,朝鲜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目标首先是打好第一阶段的比赛,力争小组出线,之后“尽全力能走多远走多远”。

  在谈到朝鲜队此前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上打进八强的奇迹时金正勋说,“当时我只有十岁,对于那届世界杯印象不是很深了。但是我记得父母和大人们都很高兴,我们也为球队而感到自豪。”金正勋表示正是因为那时候所看到的足球的巨大力量才让自己最终从事了这项运动。

  据金教练表示,朝鲜队在出征之前与尚在人世的参加过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的老英雄们见了一次面,“他们给了我们很多建议和鼓励。”金正勋说。

  在被问及有关训练条件的时候金正勋表示球队有自己的体能训练方式和器材,而在组委会的帮助下,在饮食、住宿方面也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现场有国外记者问及朝鲜队阵容是否经过了国内领导人的同意时,国际足联的媒体官员以此问题涉及政治为由予以拒绝。

  最后有记者谈及朝鲜队报名时出现的一个奇怪现象,就是原本踢前锋的金明元为何被注册成了一名守门员。“其实大家并不太清楚,金明元以前就是一名守门员。只是有一段时间因为他速度很快才改踢前锋的。”金正勋说道。

    在新闻发布会之后朝鲜队在艾利斯公园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在对媒体开放的前15分钟时间里,朝鲜队队员只是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和有球训练。(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