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埃利亚成荷丹战胜负手 防线葬送丹麦前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4日21: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4日晚,在亚洲观众看球的黄金时间段里,荷兰队和丹麦队联手上演了一场好戏,甚至乌龙球也成了这出戏的一部分。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认为,埃利亚的上场是荷兰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而葬送丹麦队的,则是他们的两个中后卫。

  整个上半场虽然比较激烈,但依然可以用“乏善可陈”来形容,这很可能与比赛时间是在当地中午有关。在中场结束的时候,张路似乎更看好丹麦队,“丹麦队仍然是他固有的风格,非常快速简洁,经常能打到对方门前,给对方制造威胁,可以说上半场他们创造的威胁不比荷兰小,尤其是在中场抢下以后打反击是最有威胁的时候。荷兰队的进攻相对来说繁琐一些,传递次数更多,他们更多是从右路发动,但是基本上还是追求从中路突破。由于队员不太兴奋,而且在前插人数不够,所以进攻没有太多突击点也不是很丰富。”

  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两队的胜负手究竟出现在哪里呢?“真正有效的进攻是从埃利亚上场开始的。我认为丹麦队的后防线确实有点问题,尤其两个中后位,到比赛后期经常出现走神,或者说不负责任的处理,几次失误险些给对方造成绝杀的机会。”张路说,“丹麦队下半场的进攻也比较随意,总是个人带球,分球不及时,跑位的人也不多,老队员反而成了球队的问题所在。”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