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安蒂奇:加纳运气太好 特鲁西埃:梅西比日本低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21:44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体育专电 题:“我不认为他们除了点球以外还能攻破我们的球门”

  “说实话,我不认为他们除了点球以外还能攻破我们的球门。”

  ——在南非世界杯塞尔维亚队对阵加纳队的比赛中,塞尔维亚队库兹马诺维奇禁区内的手球送给加纳队一个点球。凭借这份大礼,加纳队全取三分,拿下了非洲球队在本届杯赛的首场胜利。赛后,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安蒂奇表示,加纳队能够获胜,完全是因为他们的运气更好。

  “梅西比日本队23人大名单中的所有人都要低。”

  ——曾率领日本队闯进2002年世界杯十六强的法国人特鲁西埃认为,日本队不应总强调身体劣势。他拿梅西举例,表示日本队应加强战术配合和增加大赛经验。

  “在足球场上,最好的队伍不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面对小组赛三个强大对手,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并不服软,他表示,朝鲜队会踢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并且表示自己的队伍已经有了目标,就是挺进十六强。

  “他(多梅内克)是一个教练,但他只是在挑选球员。”

  ——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认为,多梅内克没能把法国队的诸多大牌组合成为一个整体的球队。齐达内认为目前的法国队根本不是一支完整的球队,而只有一个整体才能赢球。

  “洪都拉斯队将在16日的比赛中2:1击败智利队,并会从H组中冲出重围,成功晋级。”

  ——携全家赴南非观赛的洪都拉斯总统洛沃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以上预测。这番话立刻引起了智利总统皮涅拉的不满,他反击说,智利队将在首轮以2:1取胜洪都拉斯队。比赛虽然尚未开始,两国的元首已经开始了一场“口水仗”。(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