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世界杯小组赛荷兰队2比0胜丹麦 第一个乌龙诞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陈浩
2010年06月14日21:41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于6月14日进行的E组首轮比赛中,荷兰队以2比0战胜丹麦队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丹麦队后卫鲍尔森打进了本次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荷兰队则比赛临近尾声时由库伊特补射进球锁定胜利。

  本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很小心,只是试探性的打一些进攻。双方在第6分钟和第8分钟各获得一个30米左右的任意球,但荷兰队10号斯内德和丹麦队20号埃内沃尔德森的射门纷纷打高,没有威胁。

  此后荷兰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控球明显高于对手,并且制造了一些威胁。第11分钟,7号库伊特在禁区中路控球,距门大概28米半转身射门,球速并不快。不过丹麦队门将索伦森扑球时脱手,好在及时跟上接到皮球。

  第21分钟,荷兰队9号范佩西中路连续过人后送出妙传,23号范德法特在禁区弧顶接球摆脱后起左脚射门,可惜被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荷兰队又掀起攻势,范德法特在于刚才几乎相同的位置再次形成射门,但同样被挡出。

  荷兰队主导着攻势,而丹麦的反击打得也是有声有色。第27分钟,丹麦队打出一个成功的反击,19号罗梅达尔在边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斜传到门前,11号本特纳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顶偏。

  第34分钟,丹麦队顶住了荷兰队连续两次有威胁的角球后立刻发动反击,19号罗梅达尔在左边禁区大力攻门,可惜球打的太正被荷兰队门将斯特克伦博格扑住。

  第38分钟,11号本特纳回撤到中场拿球直塞后卫身后,前插的12号卡伦贝尔带球突入禁区,一脚抽射被门将斯特克伦博格飞身扑出底线。丹麦队连续的成功反击也让荷兰队有所顾忌,不敢放手进攻。

  直到上半场44分钟,荷兰队才有打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9号范佩西带球突入禁区,晃开防守队员一脚低射,但球没有打上力量偏出球门。此后丹麦队凭借19号罗梅达尔的突破也制造了一次机会,但同样没能进球,上半场双方0比0握手言和。

  下半场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荷兰队就幸运的取得进球,而且是本次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球。荷兰队9号范佩西左路传中,15号鲍尔森头球解围顶在队友身上,球鬼使神差的擦着左门柱飞进球门,荷兰队1比0领先。

  丢球后丹麦队只有加强进攻,这也给了荷兰队更多的空间。第52分钟,荷兰队7号库伊特中场抢断发起进攻,将球直塞到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9号范佩西获得禁区内的单刀,可惜将球停大了一些,被出击的门将索伦森破坏。

  第59分钟,荷兰队23号范德法特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第70分钟,荷兰队替补登场的17号埃利亚在左路精彩过掉2名防守球员下底传中,但9号范佩西的抢点射门被后卫封堵。

  第83分钟,荷兰队右路发起进攻,10号斯内德禁区前沿横向带球起左脚大力大门,球碰到后卫后变向飞向球门,丹麦队门将索伦森飞身救险,单掌一托后球击中横梁非常底线。

  第86分钟,荷兰队10号斯内德中路拿球送出妙传,非常活跃的17号埃利亚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丹麦门将,埃利亚选择轻巧挑射,可惜球打在远门柱上弹回禁区,但跟进的7号库伊特轻松补射空门得分,荷兰队2比0领先。

  最后几分钟,荷兰队还有扩大比赛的机会,但替补登场的20号阿费莱的射门被丹麦队回追的后卫在球门线上救险。最终荷兰队守住胜果,以2比0战胜丹麦队全取三分。(陈浩)

  首发阵容:

  荷兰队(4231):1-斯特克伦博格/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5-范布隆特霍斯特(队长)/6-范博梅尔、8-德容/7-库伊特、10-斯内德、23-范德法特/9-范佩西

  丹麦队(4231):1-索伦森/6-雅各布森、3-克亚尔、4-阿格尔、15-鲍尔森/2-鲍尔森、20-埃内沃尔德森/19-罗梅达尔、10-约根森(队长)、12-卡伦博格/11-本特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