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扬大学生组团来看球 大多数球迷更喜欢英格兰队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4日21:31

  本报讯(记者 赵军)昨晚,由本报组织、悠诺咖啡友情赞助的现场看世界杯活动进行到第二天。昨晚到场看球的绝大部分是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大三的学生。

  昨晚的比赛相对乏味,但并不影响现场球迷的热情。当斯洛文尼亚打进制胜一球时,现场顿时欢腾了起来。扬大体院的秦天说:“这个进球真有点解乏,八十分钟的等待终于有了欢心一刻。”

  为了参与现场看球活动,扬大体院的学生提前两天进行了预约,俨然“大学生观球团”。有两个非大学生球迷为了能到现场看球,特地请记者给他们预留了两张观赛券。

  斯洛文尼亚队球员科伦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球 语录

  朱海波(扬大体育学院):四年前,由于备战高考,没能好好地观看世界杯。今天,终于可以全身心地投入看球。我个人比较喜欢巴西队,但巴西队内部不团结,注定它不会走得太远。

  秦天(扬大学生):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韩国队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证明亚洲球队也是实力很强的。特别是朴智星,终于站在了世界强队的巅峰,这值得中国队学习。

  徐冉(扬大学生):英格兰和美国队的比赛暴露了英格兰后防线上的问题,卡拉格速度不行,守门员太紧张,以至于出现了被美国队逼平的场面。在后面的比赛中,希望他们在卡佩罗的指挥下,解决后防问题,取得更好的成绩。

  谢礼彬(明源房产管理人员):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踢得不够精彩,我还是喜欢英格兰、意大利和阿根廷等传统强队。

  陈健(扬大体育学院):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旗鼓相当,但斯洛文尼亚抓住了机会,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尽管阿尔及利亚踢得不错,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你抓住了机会,你就是笑到最后的人。

  林龙(扬大学生):上半场比赛太沉闷了,主要是缺少特别精准的配合。看了几场比赛,还是觉得阿根廷和尼日利亚那场最精彩。

  张新淮(扬大学生):我从懂足球的时候起,就一直支持意大利队,但理性上还是觉得西班牙队最终会走得更远。 记者 赵军

  世界杯球迷免费看球活动

  今晚场次:荷兰VS丹麦

  看球地点:悠诺咖啡(崇文苑北门)

  领票地点:新闻大楼北门传达室

  友情提醒:本活动可提前预约三天的观赛券,预约热线96496。今晚的观赛券尚有少量余票,15日的观赛券已全被预约,16日的正在接受预约。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