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国足出局中国球迷隔岸观世界杯 刷新一收视记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4日21:19

  中新网6月14日电 国际足联在总结前两天的世界杯运行情况时称,虽然中国队无缘本届世界杯,但观看世界杯的中国球迷已经刷新了一项世界杯纪录。

  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称,“在世界杯开幕以来两天的比赛中,在家观看世界杯赛人数最多的是中国,在韩国队与希腊队的比赛中,有2400万人通过转播的电视台观看了比赛。”

  而据东道主南非的一项报道,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揭幕战,吸引了该国1000万人观看。而在墨西哥,大约19%的国民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比赛。

  另据一项调查,针对南非世界杯,尽管只有两成中国网民认为自己是足球迷,但接近七成(65%)中国受访者表示将观看此次世界杯。

  第19届(南非)世界杯本月11日在约翰内斯堡开幕,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落幕。根据过往经验,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将是收视率最高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