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青岛晚报:英格兰队失守N道“门”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14日21:16

  主持:我给美国人想了一个绝好的新闻标题——《你让我海上漏油,我让你门前漏球》,哈哈哈!昨天比美国人更高兴的是巴特斯,我一直在想像这个光头猥琐地偷笑,黄油公司的公关经理终于不再缠着他做代言人了;而不安的则有卡森、罗宾逊和希曼,他们很清楚那些埋葬不久的不堪回忆,注定要被挖出来鞭尸。

  晓磊:英格兰门将帮助完成了多少有想象力的进球啊,就像小罗吊希曼的那一脚。不过最有喜感的是格林,开门球把自己脚踹骨折了,还被对方前锋“截和”进球。最关键的是,这样百年不遇的事,他还能“梅开二度”。

  主持:我不得不对英格兰的门将做了一次清算,发现基本是一本烂账。这个赛季英超的主力门将里,只有5个是英格兰本土的;而这5个门将里,有两位下个赛季恐怕要跟着球队到英冠去了。这些结果都不算什么,当我翻看切赫、范德萨这些人的赛季数据的时候,那个华丽啊,扑救成功率80%左右。翻着翻着,我突然看到了中超级别数据,不到50%——格林。而且,为数不多的英格兰门将,谁的数据也不比格林漂亮多少。

  晓磊:所以这事绝对怨不得卡佩罗,他能做的就是选择到底是让绿黄油还是红黄油上。

  主持:中国足协可以巡讲成功经验了——学习中超好榜样,不准引进洋门将!

  晓磊:韦迪说,他就是这么想的。

  主持:其实我有点不明白,英格兰队打平了有什么值得说道的?在我心目中,英格兰是一支被高估的球队,其实更适合经常上上娱乐版头条。他们与歌星、演员、艳星捉对厮杀,甚至是以“一对多”地打不对等战争,要我说,他们是体育圈里最会娱乐的,娱乐圈里最会踢球的,女球迷的宠物,狗仔队的饭碗。

  晓磊:所以除了格林背后的英格兰大门,英格兰队还有数道 “门”失守——特里和布里奇的“友妻门”,阿什利·科尔的“偷情门”,将来还有可能失守他家的卧室门。

  主持:英超对本土门将培养的漠视,自然是英格兰盛产“黄油手”的原因,但是英格兰这支球队的娱乐性和浮躁情绪,也至关重要。一个门将一旦盘踞了主力位置,就能打十几年,卡恩、西曼这样的,哪个不是在板凳上挨了好几年才得到机会。

  晓磊:论资排辈呗,哪个科长想提处长不得熬上几年?有些“国情”,放之四海而皆准嘛。要是贝克汉姆不受伤,赖特·菲利普斯可能也没机会,这就是“辈分”。

  主持:差点忘了,昨天除了门将,英格兰最抢镜的还是没上场的小贝。

  晓磊:这就像买房子也是总带你看样板间,小贝就是英格兰国脚的豪装样板间。有型、爱秀、老婆是时尚和话题双料女王、生几个漂亮儿子,有一招鲜那就是圆月弯刀,总之,看得你满眼熠熠生辉。

  主持:小贝的成功,让英格兰踢球的小伙都向足球和娱乐双栖靠拢。踢门将出头太慢,不如练就一脚长传或者一脚贝氏弧线。抢镜头要趁年轻,英格兰的“好汉子”不想在门口徘徊,只有黄油俱乐部的赖汉子们不得已去守门了。

  让你好“侃”

  13964××××10:

  小贝不踢了,我失去了做伪球迷的兴致。可是他们跟我说,英格兰队的比赛,小贝的镜头很多,于是我又决定回归世界杯了。

  13964××××99:不喜欢风流倜傥的C罗,只喜欢坚忍内敛的梅西。身材五短又怎样?技术才是硬道理!支持老马,支持梅西,阿根廷必胜!

  053280××××31:我是标准的伪球迷,我家有个小伪球迷一边吃着零食,一边从沙发上墩下来说:他们真傻!要是我就抱着球往前跑!

  053288××××80:格林是不是太吝惜自己的胸大肌了,还是胸肌锻炼太多,两个手合不拢、脊梁趴不下去了?

  世界杯期间,女球迷每天都可以通过短信,参与“WomanCup”的讨论。每天,我们将抽取一位幸运球迷,送出由五星电器提供的价值100元的奖品一份。短信互动参与方式:编辑手机短信“155+您想说的话”,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统一发送到 106285328,资费:1元/条(无不良包月)。昨日中奖读者电话:13964××××99。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