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传奇巨星因车祸入医院 对方涉嫌酒后驾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4日2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前英格兰巨星加斯科因交通事故受伤住院,据悉加斯科因本人并无大碍,只是受了一点轻伤,在接受治疗后目前身体已无大碍。

  退役之后,加斯科因在场外就麻烦不断,在3月28日加斯科因还因为酒后驾车遭到法院的起诉。不过这一次倒不是加斯科因惹的麻烦,与加斯科因相撞的小车死机是一位女士,车上有两位男性乘客,对方3人都没有受伤。据警方透露,撞伤加斯科因的小车女司机可能是酒后驾车,加斯科因这一次倒没有出现酒驾。

  加斯科因曾经是英格兰队的中场大将,共代表“三狮军团”出场57场,打入10个进球。职业生涯中曾先后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联、托特纳姆热刺、米德尔斯堡,以及意甲拉齐奥队等多支球队。

  不过由于沾染了酗酒的恶习,加斯科因的职业生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他在2005年挂靴。随后关于加斯科因酗酒、消沉等负面新闻还不时见诸报端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