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齐达内炮轰多梅内克失职 批评法国球员各自为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20:4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4日体育专电 法国队传奇球星齐达内表示,虽然法国队内球星云集,但他们各自为战,踢得不像是一个整体。他甚至评价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没有履行好教练职责”。

  齐达内是在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他在法国队与乌拉圭队0:0战平后说:“队员们都应该对自己有所控制,用同一种节奏和风格去踢球。我在场上看到的根本不是一支完整的队伍,他们在场上没有考虑到别人;在足球场上,想凭借个人力量解决问题总是不太好的。”

  现年37岁的齐达内对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颇有微词,称其擅长挑选球员,却不懂如何把他们组织到一起。齐达内说:“他是一个教练,但他只是在挑选球员,其实他应该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如何使球队运行更顺畅这个问题上。从现在来看,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法国队将于17日和22日分别迎战墨西哥队和南非队。齐达内最后说:“只有一个整体才能赢球,没有任何一个球员可以独自完成所有的事情。”(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