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

维尔贝克世界杯后离职 袋鼠500万美元招募新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20:38

  新华社堪培拉6月14日体育专电 据澳大利亚媒体14日报道,因为澳大利亚队在世界杯足球赛首场比赛中表现让人失望,澳足协已经悬赏500万美元招募一名顶级教练,率领球队备战巴西世界杯。

  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勒维表示,他已经准备了一份600万澳元(约合500万美元)的合同,来寻求维尔贝克的替代者。

  现任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尔贝克于2007年上任,他率领澳大利亚队打入南非世界杯,完成了最重要的任务;但澳大利亚队在世界杯首战中就以0:4惨败给德国队,这也使维尔贝克的执教能力受到各方的质疑。

  不过,500万美元的工资对于澳大利亚主教练这个职位还是显得有点单薄。一家澳大利亚报纸援引一位澳大利亚足协官员的话称,“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非常合适的人选,主动找到我们的都是那些在其他地方找不到工作的教练。事实上,目前这个薪酬吸引不到真正有能力的教练,澳大利亚足协需要增加价码”。

  荷兰“神奇教练”希丁克在德国世界杯率领澳大利亚队打入16强之后离开了澳队。有关人士透露,维尔贝克当时并不是澳足协的第一人选,澳足协只是迫于无人可用才让其执掌国家队的教鞭。

  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法国教练乌利耶和荷兰名帅艾德沃卡特已经拒绝了澳大利亚足协的邀请。(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