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三湘都市报:荷兰有好球,意大利有好色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20:00

  6月13日,在欣赏完老马拉多纳的疯狂和老贝克汉姆的落寞后,笔者不得不忍受一个特无聊的比赛日。前面两场比赛,熟悉场上队员就需花掉半场时间,唯一脸熟的德国队还在凌晨两点半,比赛没看几眼,尽处理上眼皮和下眼皮的打架事件去了。幸好,这样的杯具很快就将过去,14日晚至15日凌晨,“橙色风暴”荷兰队、“蓝色军团”意大利都将粉墨登场,真球迷,可以盯紧荷兰球星脚下的球,而“伪球迷”只需看着意大利那群帅哥的脸就行了。

  中国球迷应该前赴后继地加入荷兰队的粉丝团中去,他们是第一支在北京时间19:30亮相的夺冠热门,中国球迷终于可以在黄金时间看到成规模的国际巨星们踢球。何况,荷兰队的比赛从来都不缺少激情,“生得光荣,死得伟大”是荷兰足球的精髓。虽说“小飞侠”罗本首战无法复出,但斯内德、范佩西、范德法特一干人依然会将皮球玩得花样百出,你只需在电视机前准备随时尖叫和用力拍掌就可以了。为了跟你共度激情之夜,本报在本版“当日最佳球员”评选互动中,特加送一件荷兰传奇球星古力特的亲笔签名球衣。

  如果你是女球迷,你只想看人,不想看球,没问题,意大利就是为这种不是球迷的球迷量身定制的。意大利队球员堪称世界杯上最抢眼的人,男球迷欣赏他们的肌肉,女球迷着迷于他们的脸蛋。本届世界杯,意大利队虽然缺少了“罗马王子”托蒂,但布冯、卡纳瓦罗、德罗西都是典型的“地中海帅哥”,任何一个人都足以引起女球迷的尖叫。

  当然,如果你的口味有点特别,同样不会有问题,荷兰队的比赛之后,就是“非洲雄狮”喀麦隆与日本队的较量,据说,喀麦隆队随队带了一名巫术高超、咒语相当灵验的巫师对付日本人,这一消息已让日本队上下人心惶惶,至于非洲巫术能否制服亚洲霸主,请在14日晚盯紧你的电视屏幕。 ■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