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黄油手盘点:伊基塔遭羞辱 索伦森也漏球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14日19:54

  英格兰几代门将都受“黄油手”魔咒缠身,如今格林继续发扬了这一伟大的“优良传统”,“成就”了南非世界杯上经典一幕。

  不过,黄油手也不是英格兰的专利,在世界杯上,还是有不少伟大门将一时犯晕,导致自家球门被洞穿。不妨来看看这些倒霉鬼都有谁。

  伊基塔

  球队:哥伦比亚

  出糗地: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

  1990年的世界杯,伊基塔怪异的发型和出色的守门技术令其成为当届最受瞩目的球星之一。在哥伦比亚进入16强时遭遇喀麦隆队,双方在90分钟内不分胜负。加时赛中,在0:1落后的情况下,作为门将的伊基塔竟然冲到禁区外拿球过人,却不料被米拉成功断球将皮球送进空门,成就米拉大叔的同时,也亲手把哥伦比亚送出局。

  索伦森

  球队:丹麦

  出糗地:2002年韩日世界杯

  2002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丹麦队遭遇英格兰队,比赛第44分钟,贝克汉姆左侧开出脚球,赫斯基的头球攻在丹麦队门前造成了混乱,丹麦门将索伦森在球门线上试图将球扑出,但却鬼使神差地将球误拍入自家球门,最终英格兰队3:0大胜丹麦队,轻松晋级八强。

  世间的丢人门将,又多了一枚。

  苏比萨雷塔

  球队:西班牙

  出糗地:1998年法国世界杯

  有时候,上帝他老人家很看不惯大热门。1998年法国世界杯,西班牙队作为夺冠热门迎来了自己的首场小组赛,不料这场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却成为了斗牛士们在那届世界杯上悲剧的开始,比赛第73分钟,尼日利亚队拉瓦尔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从线路上看这记射门本来毫无威胁,但西班牙门将苏比萨雷塔竟然让皮球从自己的腋下滚进球门,最终西班牙2:3输掉了比赛,小组赛也最终饮恨出局。

  德胡耶

  球队:荷兰

  出糗地: 1994年美国世界杯

  1994年世界杯荷兰对沙特阿拉伯的小组赛中,荷兰门将德胡耶同样在球门前犯下了低级失误,比赛第18分钟,沙特阿拉伯球员阿明在禁区外远射,没想到德胡耶竟然让皮球从自己的双腿间穿过,荷兰门将的失误一度让橙衣军团陷入被动,直到球场对面的代亚耶亚用同样愚蠢的一次失误帮德胡耶脱离了窘境。

  蓬皮多

  球队:阿根廷

  出糗地:1990年世界杯

  不是名字有蓬有皮的人就牛X,起码意大利门将蓬皮多就是杯具的那个。1990年世界杯揭幕战,卫冕冠军阿根廷遭遇喀麦隆,全场比赛第68分钟,喀麦隆队比约克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阿根廷门将蓬皮多扑球脱手,眼睁睁地看着皮球从自己的身体旁飞入球门,最终阿根廷0:1不敌喀麦隆,爆出了那届世界杯的一大冷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