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范佩西:小组赛会非常难打 丹麦主帅更怕喀麦隆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9:41

   荷兰雪藏“小飞侠”

  “看到罗本了吗?”这是众多记者见面后相互打听最多的一句话。非常遗憾的是,随着大赛临近,荷兰队的训练也转入封闭性,记者曾经赶赴桑顿区的希尔顿酒店外守候,但就是没有碰到罗本,等了两个小时后,又赶往训练场地WITS大学。由于是封闭性训练,很多记者只能在附近的小山头上观看训练,但还是被荷兰队的工作人员请下了山头。“罗本暂时不会过来,因为他不会打第一场比赛。”这位工作人员透露道。

  据了解,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罗本就已经抵达约翰内斯堡,理疗师“神医”范托恩表示:“罗本基本痊愈,参加第一场比赛也不会有任何问题,在鹿特丹这5天,罗本每天的训练治疗时间大约在8个小时,这几天他非常配合,某些训练都是在咬牙忍着疼痛的状态下完成的,这需要有坚强的意志。”得到“神医”的允许后,罗本自己也非常希望参加荷兰首场与丹麦队的大战,“小飞侠”甚至找到主教练请战。不过,主帅范马尔维克予以拒绝。

  范马尔维克说:“罗本恢复得不错,他在荷兰队当中是不可或缺的,我不想让他冒险在周一上场。他肯定会在小组赛登场,但不是对丹麦这场,随后对日本和喀麦隆的比赛才是他出战的时候。”很显然,橙衣军团在为后面的比赛“留力”,目标也直指四强。

  口水之争范佩西

  小组赛会非常难打

  荷兰球星范佩西认为:“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该怎么踢,当然,在场上必须抵抗住压力才可以。小组赛非常难打,丹麦、喀麦隆都是不可轻视的对手,但是我们应该可以出线,之后有50%的可能会跟意大利打,如果赢了的话。那么接下来的对手可能是巴西或者葡萄牙。一切顺利的话,我们最有可能在决赛遇见西班牙。”

  前线速递

  丹麦“足球先生”因伤缺阵

  与荷兰队颇为相似,丹麦队也有一名大将受伤无缘首场大战。当地时间12日晚,丹麦主帅奥尔森在接受采访时,遗憾地表示队内的主力前锋本特纳伤势恢复情况并不明朗,他将缺席小组赛首轮与荷兰的关键之战。

  本特纳是2009年丹麦足球先生,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有着关键入球。本特纳在场上面对球门时,非常冷静和果敢,给人以少年老成的感觉。身高1米93的本特纳空中优势明显,已经为丹麦队出场32次,打进11球。这位锋线大将的缺阵将对丹麦队的进攻体系造成很大影响。

  前段时间,丹麦主帅奥尔森因患病毒性感冒高烧不退,训练也都是由助理教练安排,不过这位丹麦功勋老帅目前已经康复。奥尔森自己身体恢复,对爱将本特纳却非常惋惜:“他主要是腹股沟受伤,队医检查后发现其无法在与荷兰的比赛前康复。”对于丹麦军团来说,这位效力于阿森纳的高中锋只能作壁上观。

  口水之争拉尔森

  我更担心喀麦隆

  丹麦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英雄拉尔森并不看好荷兰队:“按照常理来说,荷兰是小组最强大的球队,不过喀麦隆球员拥有恐怖的身体素质和个人技术,跟他们比我们的优势只强在整体配合,在我们组我更担心的是喀麦隆,他们将是我们出线的头号强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