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刘建宏:罗本恐伤停至淘汰赛 期待荷丹战大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4日19: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4日晚19点30分,南非世界杯第4个比赛日将拉开战幕,率先登场的是荷兰与丹麦两支球队。身处约翰内斯堡的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在赛前谈了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曾经算是荷兰的殖民地,因此本场比赛能有多少南非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成为了令人感兴趣的话题,刘建宏说,从目前现场的情况看,南非本地的球迷并不太多,“我们在今天上午10点多钟赶到这里,看到球迷来的不是很多,主要是丹麦和荷兰的球迷,不知道南非的球迷会不会对这场比赛感兴趣,我有点小小的担心,等一会儿比赛的时候,这个球场仍然坐不满。”

  对于荷兰球迷来说,最关注的球员应该就属罗本了,赛前受伤的他究竟在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这个问题多多少少影响着荷兰队的世界杯之路。刘建宏说:“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看,罗本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荷兰队可能会把他用在淘汰赛阶段,或者小组赛进入关键阶段才会出场。”

  北京时间晚19点30分,刘建宏将在现场为中国球迷解说本场比赛,在比赛即将开始的现在,他也谈到了他的期望,“说实话,世界杯前面几场比赛进球比较少,中国球迷看起来略微不过瘾,德国队终于打出酣暢淋漓的比赛,让中国球迷看到了我们心目当中期望的世界杯。今天荷兰对丹麦,这两支队伍之间太熟悉了,丹麦有12名球员在荷兰踢过球。今天这场比赛一定会打的比较激烈,我期望能够在今天北京时间的黄金时段给中国球迷解说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