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韩乔生缘何为桑兰单膝下跪 老朋友间第一个拥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4日18: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名嘴韩乔生与前体操运动员桑兰做客搜狐世界杯主题访谈节目——Goal大牌!。虽然韩乔生和桑兰已经算是老朋友,但他们却在做客搜狐大侃世界杯的时候,碰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韩乔生甚至单膝跪下,戏称自己已经“暗恋”了桑兰60年。

  Goal大牌!是搜狐为迎接南非世界杯新推出的一档娱乐谈话性节目,在世界杯一个多月的直播过程中,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名嘴韩乔生坐镇演播室,并搭配30多位国内一线文艺明星每日轮番到访。

  平日谈起足球滔滔不绝的韩乔生,今天在面对搜狐的美女主持于莎莎以及桑兰的时候,却有一种说不出的腼腆感。韩乔生的这种变化也被两位美女察觉了出来,“男人世界杯把美女折磨了,美女现在也来折磨我了。”韩乔生笑着说,他更是大方承认:“我是暗恋了桑兰60年的天山下的一颗草。”

  一位是多年的体育名嘴,一位是曾经的体操世界冠军,韩乔生和桑兰在谈起世界杯的时候,发现双方竟然在很多观点上不谋而合。在今天的点评上,韩乔生给德国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特别是谈到在缺少了核心人物巴拉克之后,德国战车更是焕发出了不一样的活力。桑兰对此非常认同,而且还提到其实德国队的对手澳大利亚也非常值得尊重,尽管在比赛中被罚下了一人,但却至始至终表现出了不放弃的精神。同时,桑兰还为自己即将面世的书进行了宣传,“我的书名叫勇不屈服,这样的精神,我想在世界杯赛场上也是最为需要的。”

  经过几番点评后,韩乔生不由得对桑兰大为称赞。这时,他做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举动,单膝跪下,对着桑兰说:“你不愧是我心中的白马娘子,我们太有默契了。”面对这样的情况,桑兰大大方方地说:“韩老师,我们是不是应该拥抱一下,才能表达出我们的这种默契呢?”听到这样的邀约,韩乔生立即伸出了双臂,给了桑兰一个熊抱。(何烃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