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韩乔生做客搜狐畅聊世界杯 自带道具调侃黄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4日18: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名嘴韩乔生与前体操运动员桑兰做客搜狐世界杯主题访谈节目——Goal大牌!。在录制节目前,韩乔生在细节方面,处处体现出自己丰富的足球认识以及对于世界杯独到的认识。

  Goal大牌!是搜狐为迎接南非世界杯新推出的一档娱乐谈话性节目,在世界杯一个多月的直播过程中,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名嘴韩乔生坐镇演播室,并搭配30多位国内一线文艺明星每日轮番到访。6月14日的Goal大牌的嘉宾是桑兰,对于这位轮椅上的天使,韩乔生与她早已是老朋友。还在化妆准备的阶段,他们就一同聊起了前一晚的比赛。曾经的运动员经历使得桑兰能够在观看世界杯的时候总是能够从专业运动员的角度进行一番分析。在节目还未开录前,两人已经聊得非常开心。

  韩乔生不愧是专业的体育解说家、评论员,一进演播室,就看到了现场摆放的白板上有22张球员的扑克牌,并且也摆好了阵型——这是Goal大牌!每期固定的一个环节,名叫“韩子兵法”,韩乔生将就当晚的比赛进行一番赛前预测。今天的白板上摆放的是荷兰队与丹麦队的阵型,这样的摆放,对于普通人来说也许并不能从中看出什么问题。但韩乔生刚走进演播室,便走到了白板前,一针见血地指出:“荷兰队的阵型应该是352,这个摆的是433,不对。”一边说,韩乔生还动起了手,三下五除二就完成了对于荷兰阵型的改造。

  本次参加Goal大牌!除了全身心地投入节目的录制,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韩乔生还自备了道具前来。在谈到时下最流行的英格兰门将格林的“黄油手”时,韩乔生仿佛变戏法一样地拿出了一盒黄油,用实物来调侃了英格兰意在推广本土黄油的“意图”。除此之外,在谈到阿根廷马拉多纳和梅西的新闻时,韩乔生也如同老马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样,也拿出了一个苹果吃了起来,用幽默的方式强调大家要用辩证法来看待马拉多纳如何为队员们减压。(何烃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