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媒体集体炮轰卡佩罗 英美一战支持率降至冰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4日18:14

    搜狐体育讯 英国媒体变天了,仅仅世界杯对美一战,卡佩罗就从神变成了人,对他的支持率大幅度下降。南非世界杯首秀,英格兰1-1憾平美国,格林的“黄油手”再次成为了焦点,莱德利-金糟糕的身体似乎就此伤别,带去受伤的巴里还未完全恢复……如此局面,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直接对准卡佩罗,“英足总给你600万英镑的年薪,就是为了让你每场比赛选择一个合适的阵容,结果你却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图为詹姆斯给格林示范扑球(查看组图)

  不客气的《每日邮报》从门将位置一直质疑到前锋,认为卡佩罗所选的阵容都是“垃圾”。该媒体认为,格林根本就没资格上场,英格兰首发门将应该是1号詹姆斯。“在19天前对墨西哥的友谊赛后,他表示他选择了格林,但是在温布利的9万观众面前,格林表现得并不让人放心,真正的选择应该是詹姆斯,他在朴茨茅斯重新找到了出色的状态。”

  与此同时,詹姆斯也对卡佩罗质疑,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就公开埋怨卡佩罗,为何不让他首发出场,朴茨茅斯门将认为他才是英格兰主力门将。“选择我才是对的,要不选择乔(哈特)。本周早些时候我并不是因伤退出训练,而是去健身房选择锻炼自己而已。然后,就有人说我膝盖有问题,其实这并不是真实的。我难以相信,在上大巴后五分钟才清楚我没有进入首发名单。”

  詹姆斯的一席话惊动全英,很多英格兰球迷以为他真的受伤了,但朴茨茅斯门将否认了这点。这也难怪让《每日邮报》如此愤慨,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还想给格林首发机会,不知道英格兰媒体又会如此对卡佩罗进行炮轰。《每日邮报》除了对门将位置怀疑外,对锋线的安排也表示不理解,质疑卡佩罗,为何对美国的比赛不让迪福上场。

  “赫斯基虽然踢得不错,但还是错失了一个必进球,之后被克劳奇换下,后者也表现平平,迪福却留在了板凳上,原本他的速度应该能有用的。”《每日邮报》如此评价,还质疑为何把鲁尼的位置撤后,而不是将他顶到最前端,“太不可思议了,鲁尼的位置离球门如此的远!这样他还会进球吗?”与此同时,前英格兰队长希勒在《太阳报》的专栏中,也公开质疑卡佩罗对鲁尼的使用,他认为卡佩罗的战术太糟糕了,根本不适合鲁尼,对美一战完全是败笔。

  “我相信现在鲁尼有一肚子火,我们有太多的问题了,卡佩罗的战术符合鲁尼吗?过去一个赛季,曼联前锋摧城拔寨,而今他在英格兰队就像一只无头苍蝇。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应该做出改变了,这是世界杯决赛圈,短短一个月就结束了!更让我不明白的是,卡佩罗为何坚持使用赫斯基,为什么不是一开场就让克劳奇打首发呢?看看高佬在英格兰的进球效率,就应该给他一个首发位置,他的进球正是英格兰需要的,而卡佩罗仅给他一点垃圾时间,这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前英格兰队长希勒在《太阳报》专栏如此写到。

  《每日邮报》透露,在英格兰1-1美国的比赛中,莱德利-金因伤被利物浦副队卡拉格换下,后来经过队医诊断,热刺中后卫腹股沟受伤,将至少休战2-3周,这也意味着莱德利-金基本告别了南非世界杯。可以想象的到,如果英格兰没能夺得大力神杯,卡佩罗这次选人,将肯定成为他的败笔之一。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