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冈田武史帅位已岌岌可危 日本队寄望任意球出线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7:55

   小组赛首轮尚未开赛,日本主帅冈田武史的帅位就已岌岌可危。

  据日本媒体昨日报道,主教练冈田武史得不到球员和日本足协的支持,如果对阵喀麦隆落败,则有被罢免的危险。曾经在热身赛连入两记乌龙球的日本后卫田中斗笠王已经开始带头质疑主教练冈田武史的战术,田中甚至放言不要教练也罢:“按冈田的指示去踢,完全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们应该坚持自己的判断!”不仅是球员们,日本足协对冈田武史的工作也不尽支持,冈田武史现在的处境简直是四面楚歌。任意球是目前日本队最犀利的武器。冈田透露将由中前场的中村俊辅和本田圭佑共同负责罚任意球。

  喀麦隆方面剑走偏锋,据说入境南非的队伍中,有一名“法力高强”的巫师,而日本队方面似乎很担心“因此”而非战斗减员。喀麦隆主帅勒冈说道:“荷兰是热门,但我们有机会。”简直视日本队如无物。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