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主帅力挺门将 萨达内:草皮影响很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7:52

  24年后重返世界足坛最高舞台,阿尔及利亚主帅萨达内的目标当然不是“潇洒走一回”,本届杯赛,球队的最低目标是赢一场。可现在他们输掉了最有希望拿下的比赛,对于罪臣杰扎尔和查奥齐,萨达内并没有勃然大怒,而是宽容了他们,并将一部分错误归咎于人造草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萨达内对吃红牌的杰扎尔和犯下致命失误的门将查奥齐还算宽容,“世界杯比赛总是变化莫测的,我不想责备这两名球员,他们已经在更衣室一遍又一遍地向全队表达了歉意,但这些都过去了,我们应该向前看,而不是只盯着我们今天的失利。”可事实上无论萨达内有多么宽容仁慈,也无法挽回失去的积分了。

  此外,这场比赛还是世界杯赛场首次使用人造草皮,这引发了萨达内的不满,“众所周知,人造草皮会使球速大幅加快,对于所有队员都有很大影响,队员们以后再遇到类似的草皮需要格外注意。”萨达内接着说:“我觉得查奥齐是我们最好的门将,不会因为这一场比赛就剥夺他的首发资格。” 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