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荷兰将粉碎丹麦童话 净胜两球不成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4日17: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名嘴韩乔生与前体操运动员桑兰做客搜狐世界杯主题访谈节目——Goal大牌!。在谈到当晚将进行的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中,韩乔生大胆预测:“荷兰净胜两球没有问题。”

  在搜狐世界杯主题访谈节目Goal大牌有个固定环节叫做“韩子兵法”,主要是韩乔生对当晚的重要比赛进行预测。北京时间6月14日晚19点30分,荷兰队将于丹麦队进行他们在南非世界杯的首演。对于这场比赛的预测,韩乔生认为:“荷兰早在上个世纪克鲁伊夫时代,他们的全攻全守给全世界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的这支球队继承了优良的传统,并不缺优秀队员,但缺乏的是整体配合,他们的边锋和其他队员的配合最为关键,同时打前腰的斯内德也是一名关键的人物。小飞侠罗本刚到南非,不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而对于丹麦队,韩乔生表示:“现在的丹麦队还是比较保守,尽管阵中还是有不少优秀的球员,但没有亮点。我还记得我的前同事黄健翔说过,以前丹麦队就是凭门将舒梅切尔和前锋劳德鲁普,但现在丹麦没有了这样标志性人物,现在大家无须记住丹麦队队员的名字。”言下之意,韩乔生对于丹麦队并不看好。

  不过,韩乔生提醒道:“几百年前,荷兰和丹麦都在非洲拥有殖民地,几百年后在非洲的世界杯,他们将再次进行争夺。由于同样是北欧球队,所以双方也知己知彼。但是我大胆预测,这场比赛有可能出现继德国和澳大利亚后另一场屠杀。荷兰队将净胜 2个球以上,如果他们一旦进了4个球,相信还是会给丹麦队一些面子,谁过年不吃顿饺子呢?”(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