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巴拉圭锋霸伤势恢复不理想 卡多索或退出世界杯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7:13

  由于伤势恢复得并不理想,巴拉圭超级射手卡多索有可能退出世界杯。

  在两周前卡多索伤到了左脚踝,如今他的伤情依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巴拉圭队的技术官员不无担心地表示:“他的伤比预期的更严重,他现在甚至不能踢球,所以无法参加训练。 ”

  卡多索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队,从4月份开始就因伤没有为球队出场,在5月卡多索曾让他的私人医生为他的脚踝做过检查,当时的检查结果并不乐观,不过卡多索和他的医生似乎对巴拉圭国家队隐瞒了这个消息。

  效力于葡超豪门本菲卡队的卡多索在本赛季各项比赛中共打入38球,助俱乐部捧得联赛杯赛双冠王,他和巴里奥斯的出现改变了巴拉圭队历来锋无力的弱势,但如果这位身高1.94米的巨人前锋伤退,肯定会让同组的意大利等球队愁眉舒展。

  首发预测

  意大利(442):布冯;基耶利尼、卡纳瓦罗、博努齐、赞布罗塔;蒙塔里沃、德罗西、加图索,卡莫拉内西;吉拉迪诺、迪纳塔莱。

  巴拉圭(442):比拉尔;莫雷尔、达·席尔瓦 、塞萨尔·卡塞雷斯、贝隆;桑塔纳、里贝罗斯、维克托·卡塞雷斯、巴雷托;巴里奥斯、巴尔德斯。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