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辽沈晚报:防守,守到全球乏味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7:07

  如果不是靠一记门将的“大礼”分出了胜负,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两队的比赛从场面上来说,可以超过乌拉圭和法国之战,成为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打得最为沉闷的一场比赛。

  两支球队似乎从一开始就把胜负的关键赌在了防守上,在场上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第一件事永远是把防守阵型站好,然后横传,再横传,继续横传……

  本场比赛,双方的控球比是阿尔及利亚队48%,斯洛文尼亚队52%,几乎平分秋色,也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开赛以来,双方控球比最为接近的一场比赛。而这个数据恐怕还是杰扎尔被罚下后,双方人数不等才造成的,在上半场,双方的控球比一度是各占50%、平分秋色。

  而双方的进攻同样打得不温不火,全场比赛两队总共才17次射门,打在门框以内的更是寥寥无几,这也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射门次数最少的一场比赛。要知道,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和美国队分别贡献了18次和12次射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