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非”常二人转:丹麦不是蒙的荷兰取胜不易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7:06

  刘毅:连续看了7场破比赛,德国战车终于为南非世界杯掀起第一个高潮。荷兰今晚亮相对阵丹麦,“橙衣军团”会不会让世界杯高潮迭起?

  林本剑:我想有可能。如果不是德国发威,估计这届世界杯要赶走不少球迷。

  刘毅:荷兰进攻火力太猛了,虽然罗本可能缺席第一场小组赛,但还是有范佩西、斯内德、库伊特和亨特拉尔这些猛将,一看就让人激动。

  林本剑:对。这支荷兰队人员组成很合理,球员个人技术好,整体配合又默契,很有希望。

  刘毅:丹麦倒是有点像今晨的澳大利亚,老迈球员太多,约根森、罗梅达尔、格伦夏尔和托马森等三朝元老还在征战。

  林本剑:面对荷兰的进攻冲击,这些老家伙估计要吃不少苦头。

  刘毅:丹麦在世界杯预选赛表现很好,遇到攻击力强大的葡萄牙竟能一胜一平。荷兰有没可能大热倒灶呢?如果罗本真不上场,对荷兰影响不小。

  林本剑:荷兰的进攻是很强,但箭头人物亨特拉尔的状态太差,另一个前锋库伊特在利物浦的表现也不佳,得分重任落在几名中场球员身上。

  刘毅:范佩西复出后状态不错呀,上赛季因伤休战了好几个月,说不定会集中在世界杯爆发。

  林本剑:范佩西始终不是领军人物。再说了,丹麦的防守不错,最近一次输给对手两个球,还是两年前对西班牙。

  刘毅:丹麦确实整体性很好,我倒是有点担心荷兰久攻不下,后院起火。范德萨不在了,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左路防守漏洞不小,中后卫海廷加有点冒失,奥耶尔又太老了。

  林本剑:丹麦在预选赛10场只丢了4球,还能力压葡萄牙,绝不是蒙的。虽然我是荷兰球迷,但我得承认,这场球荷兰取胜不易。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