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法比亚诺追随罗纳尔多脚步 进球将献给去世祖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17:0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法比亚诺已经取代罗纳尔多成为当前巴西队的头号前锋,他表示将不仅要帮助球队在南非捧起冠军奖杯,还要力争获得世界杯最佳射手的荣誉称号。

    效力于塞维利亚队的法比亚诺尽管在联合会杯上独进5球,不过眼下腿伤的困扰使他在巴西队的近五场比赛中颗粒无收。

    法比亚诺信心十足,认为自己将在15日首战对朝鲜队的比赛中有所斩获。之后的两个对手分别是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他们都有实力给主帅邓加带领的巴西队带来麻烦。

    “我给自己设定了两个伟大的目标——赢得世界杯并成为该赛事的最佳射手,”法比亚诺说。

    人们自然会舀罗纳尔多与法比亚诺比较。对此法比亚诺称:“身穿9号球衣意义重大。这不仅是因为它包含了那些伟大球员的名字,还因为这一身黄色战袍会带给你与生俱来的压力。

    令人遗憾的是,前不久,将法比亚诺抚养成人的祖父去世了。“他已经离开了我们,我要夺取世界杯献给慈父般的他。他是我的偶像,他也是个球迷,”法比亚诺说。(完)2010/06/14 16: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