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球迷期待荷兰再次进决赛 荷兰主帅欲用行动正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7:04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据荷兰媒体近日调查显示,荷兰球迷对国家队信心爆棚,认为很可能在时隔32年后再次闯入世界杯决赛。

  荷兰的《国际足球》的调查征集了25856张投票,其中43%的球迷相信国家队将第三次杀入决赛,21%的球迷认为将闯入半决赛,31%的球迷相信1/4决赛是荷兰的目标,3%的球迷认为荷兰小组出线已是尽头,仅有2%的球迷认为荷兰将无法从日本、喀麦隆和丹麦包围中冲出小组赛。

  荷兰球迷的信任不无道理。在刚结束的上赛季欧冠联赛中,荷兰球星成为绝对主角,斯内德、罗本分别率领国米、拜仁进入决赛;荷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则以全胜战绩获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单从上赛季表现看,荷兰人足以在南非世界杯有更大作为。

  不过,球迷与媒体的热捧并未让范马尔维克冲昏头脑。这位荷兰队主帅冷静地说:“是的,我们在热身赛中表现很出色,但在世界杯没有十足的把握击败任何对手。我相信我们能有出色的表现,但必须用行动证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