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日本不会重点盯防埃托奥 喀麦隆欲重塑90年辉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7:01

  日本和喀麦隆今晚在布隆方丹遭遇。双方在历史上曾交手三次,日本2胜1平占上风。喀麦隆期待能重演1990年的辉煌———在揭幕战就以1比0掀翻卫冕冠军阿根廷,随后一路过关斩将,只是1/4决赛在加时赛憾负英格兰。与欧洲强队荷兰、丹麦同组,两队都要争得3分才有出线希望。

  日本主教练冈田武史对拿下此战非常有信心。在五场无一胜绩、仅入一球的热身赛后,冈田认为已找到了症结所在:“我们之前在防守上精力太不集中。我们有很多技术很好的球员,明天我们会着力进攻。我执教这支球队两年半,球队的成绩浮浮沉沉,我早已习惯。世界杯是大考,但我并不担心。我们之前已经做过很多准备工作,现在只希望球队能够在比赛中踢出自己的水平。埃托奥不是万能的,喀麦隆还有很多天才进攻选手。我们不会重点盯防他。”

  喀麦隆于当地时间10日才抵达南非。大战在即,主教练勒冈没有给球员任何压力。喀麦隆球员甚至在每晚8时用餐后还有3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勒冈表示:“我的信心很足,大家都知道1990年的时候喀麦隆做到了什么。全队上下都在努力,希望这次我们的表现能让大家了解我们的水平。喀麦隆国内对我们的期望很高,我们准备工作做得很足,现在全队上下蓄势待发。”

  预计首发———

  日本

  门将:楢崎正刚

  后卫:长友佑都、田中斗笠王、中泽佑二、内田笃人

  中场:本田圭佑、远藤保仁、长谷部诚、中村俊辅

  前锋:大久保嘉人、冈崎慎司

  喀麦隆

  门将:卡梅尼

  后卫:埃克托、恩库卢、恩戈贝特·宋、格雷

  中场:马孔、埃马纳、亚历山大·宋

  前锋:埃托奥、韦博、伊德里苏

  主裁判:本奎伦卡(葡萄牙)

  第一助理裁判:卡迪诺(葡萄牙)

  第二助理裁判:米兰达(葡萄牙)

  第四官员:鲁兹(哥伦比亚)

  41岁的本奎伦卡在年轻时是名球员。如今一边当保险经纪人、一边当裁判。本奎伦卡曾在2007年的U17世界杯和2009年的U20世界杯担任主裁判,加上平时在欧联等赛事中的经验,以及能说葡英法西四国语言的优势,让他获得在南非世界杯登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