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墨西哥球迷展示超大国旗 突遇大风险被吹走(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6:59

  “抓住了,它要飞走了!”爱丽丝双手紧拽着将近20米长的墨西哥国旗,两条腿在地上紧蹬几步险些摔倒,约翰内斯堡将近五级的大风让她和两个同伴在风里摇摇晃晃。

  昨天下午,足球城体育场外,三个墨西哥球迷正在展示着国旗,这面超长的大家伙中间已被吹起一个大鼓包。

  “快收起来!快收起来!”一个南非黑人小伙儿几个箭步跑了过来,扑在了这面国旗上,其余的人赶紧趁机将国旗裹了起来。和大风搏斗后,几个人已经是气喘吁吁。

  原来,这几个墨西哥球迷在看完揭幕战后意犹未尽,为给墨西哥打气,他们想出了这个方法。“我们更希望墨西哥队也还能出现在决赛的现场,这样我们就可以把这面国旗带到身后的体育场里了。”爱丽丝说。

  图为众人合力收起大国旗

  文并摄/特派南非记者 季飞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