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新西兰 > 斯洛伐克VS新西兰动态

斯洛伐克17年后重返世界杯 越狱哥要给小弟上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6:48

  本次世界杯的“初哥”不是很多,斯洛伐克就算其中一个。自从1993年从捷克斯洛伐克中分离出来之后,斯洛伐克总是被“老大哥”捷克压着,17年之后才获得了首次征战世界杯的机会。

  虽然资历尚浅,但是斯洛伐克在首场比赛很有希望当一次老大,因为他们要面对的是新西兰。虽然新西兰参加过一次世界杯,但是成绩惨淡,而如今新西兰的世界排名还不如中国队,队中更是云集了英冠和英甲的二流队员。

  反观斯洛伐克,中后场由英超利物浦队主力斯科特尔领衔。单看前锋线,英冠和英甲的不知名锋线对阵英超冠军级别的中后卫,能有进球的可能?

  面对低级别、身价低、资历浅的新西兰小弟,斯洛伐克大哥没有理由不给他们上一堂英超教学课。这场比赛,新西兰只能是少输当赢。

  斯洛伐克队的后防线由斯科特尔领衔,这名出身于俄超的中后卫因为长相酷似美剧《越狱》中饰演弟弟迈克尔的米勒,因此人送绰号“越狱哥”。

  而他踢球的风格也很有“越狱哥”的风采,拼抢凶狠,作风顽强。场上的“越狱哥”是不会轻易让对方前锋“越狱”的,本赛季利物浦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就是斯科特尔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中后卫出身的他在英超赛场上打入的第一粒进球。

  “越狱哥”斯科特尔数据

  (2009—2010赛季)

  进球 1

  射门命中率 0.41

  场均丢球 0.22

  场均射门(有效) 4.6

  红牌 0

  黄牌 10

  本版撰文/记者 宫云捷 实习生 唐辰 杨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