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意大利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巴拉圭年轻气盛没经验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4日16:41

  金报讯(记者 贾磊)前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本次参加世界杯,似乎遇上了大问题,后卫虽然经验丰富,却缺少可以进球的前锋。他们首场比赛的对手巴拉圭,似乎也被这个问题困扰。

  意大利参加南非世界杯,带的还是2006年的老班底,看着名单上都已经年近40的卡纳瓦罗、格罗索,不禁让人感叹,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如果说老迈的后防线还能凭借老道的经验把意大利的防守进行到底的话,他们缺少一个一锤定音的前锋就是目前最大的问题,纵观世界杯预选赛和几场友谊赛,意大利的锋线无力已经是个大问题。

  这个问题也同样困扰着意大利的首个对手巴拉圭。

  昔日最佳射手卡多佐退役,主力射手卡巴内斯又在年初遭遇意外枪击,至今尚未恢复。为了找个好前锋,主教练马蒂诺可谓绞尽脑汁,如今的巴拉圭是一只年轻的球队,激情有余却沉稳不足。

  巴拉圭作为南美洲的异类,防守出众,首场对上意大利,这势必是一场防守的胜利。

  比赛预测

  如果意大利不能在上半场击溃巴拉圭人的话,下半场意大利队将会被反扑的年轻人击溃。

  交手历史

  1998年4月22日 友谊赛 意大利3:1巴拉圭

  1950年7月2日 世界杯小组赛 意大利2:0巴拉圭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