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小飞侠缺阵无碍荷兰火力 橙色风暴袭卷北欧海盗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4日16:41

  是“小飞侠”罗本缺阵的橙衣军团更耀眼,还是蓝衫军团一改此前颓势重现霸气?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和明天凌晨,E组和F组的两大夺冠热门荷兰队与意大利队,将相继登场亮相,在阿根廷、英格兰两大夺冠热门首战只能小胜对手的尴尬下,橙衣军团和蓝衫军团,面对北欧海盗与南美劲旅,又将会有一种什么样的表现呢?在两大热门之外,日本队与喀麦隆队还将进行本届世界杯上的首次亚非对抗,日本队能否像韩国队那样为亚洲球队争光呢?

  A角

  小飞侠缺阵无碍荷兰火力

  曾经的“无冕之王”,几乎每届世界杯都是夺冠热门的候选球队。南非世界杯,看好橙衣军团的球迷依旧不在少数。

  在今天亮相之前,在热身赛中受伤的球队核心——“小飞侠”罗本伤势渐愈,前天一度主动向荷兰队主帅范马尔韦克请战,要求参加与丹麦队的首战,但后者给予了明确的拒绝。在有范佩西、斯内德、范德法特和罗本四人参加的比赛,荷兰队的胜率接近80%。

  ■范博梅尔:这次我们将是胜利之师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踢出美丽足球,但通常都走不远,这一次,我们还会继续踢美丽足球,但将会取得成功。

  B角

  北欧海盗难以续写童话

  1992年顶替前南斯拉夫队参赛的丹麦队,曾谱写过至今让人津津乐道欧洲杯童话。然而,时至今日,北欧海盗的实力已很难让他们续写童话。

  丹麦队已经六年无缘国际大赛,连续缺席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之后,终于杀入了本届南非世界杯,这是丹麦队第四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赛事。此外,丹麦阵中也有不少球员在荷甲效力,因此两队之间可以说相当熟悉。

  ■格伦夏尔:战荷兰一分足矣 这场将是个艰巨的任务,如果能从荷兰队手中带走一分我们就很高兴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