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荷兰队下榻酒店安保严格保安:拍照就没收相机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4日16:40

  本报讯(特派记者 廖宇翔 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为了避免外界的打扰,世界杯强队中大部分将大本营设在郊区,唯有荷兰队下榻约翰内斯堡市中心的酒店。当地时间昨天上午,记者在采访完米拉大叔后准备探访荷兰队驻地——约堡桑顿区的希尔顿酒店。但没想到,这里的安保极为严格,不但难以靠近,甚至连拍照都不允许。记者刚把相机掏出来,一位虎背熊腰的黑人保安就怒斥:“这里不准拍照,否则把你相机没收了!”

  桑顿区豪华酒店云集,希尔顿酒店紧邻南非队的大本营。因为荷兰队昨天中午12点45分有一堂训练课,记者上午11点30分便来到酒店“蹲守”,希望能在荷兰队从酒店出发时抓到机会。记者乘坐的出租车很顺利地就开到希尔顿酒店门口,而荷兰队的大巴车也停在这里,周围还有五六辆警车。但记者刚下车,一位持枪的黑人保安就凑了过来。“请问你们来这里做什么?”保安立即盘问。记者自称是住在该酒店,才被保安放行,进到了酒店大堂。不过刚在大堂等了不到一分钟,一位身着西装、保安负责人模样的黑人走到记者面前。“你住在这儿?房卡呢?”记者摇了摇头。“有证件吗?”记者还是摇头。“请立即离开,立即!”记者无奈只好走出酒店大堂,正准备离开前对着荷兰队大巴车拍照时,那位黑人保安又冲了出来:“这里不准拍照,你要是拍照的话,我就没收你相机!”也许是不久前有球队下榻的酒店发生了偷盗事件,现在荷兰队驻地的安保也变得异常严格。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