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现场应该球迷痛骂格林 英格兰门将陷入“命门”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6:31

  “What a Donkey!(真是头蠢驴)”当格林的黄油手让英美大战以1:1收场后,现场观战的英格兰球迷毫不客气的痛骂起格林来———算上这次低级失误,英格兰门将彻底陷入了“命门”。

  说起来,英国最近和“漏油”脱不了关系———在墨西哥湾,英国石油被油田漏油问题搅得焦头烂额,一度影响了英美关系。而昨晚的勒斯腾堡皇家巴福肯球场,三师军团也出现了“漏油”情况。邓普希一脚威胁并不大的射门,不仅让格林获得“黄油手”的外号,也让整个皇家巴福肯球场响起“Fxxk Green”的集体骂声。泰晤士报的直播员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哦,不!英格兰的门将诅咒又来了,格林让一个没威胁的皮球从手边溜走。”

  一位球迷愤怒地在BBC球迷留言板上表示:“我9岁的儿子倒是有一个好建议,把他永久性发配到格陵兰岛(Greenland)上去思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黄油手事件”,不仅对格林是个打击,对信任他的主帅卡佩罗,也是一次伤害———卡佩罗坚持在比赛前最后一刻才宣布首发门将人选,而在此前,英国两大媒体还对主力门将各执一词:BBC看好格林,而天空电视台的众名宿则赌哈特首发。

  当然,这个结果,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英国首相卡梅隆而言,算得上皆大欢喜。赛前两人以几桶最好的啤酒为赌注,买自己的国家赢球。卡梅隆一度非常接近胜利,无奈格林的黄油手让首相最终和奥巴马握手言和。

  “门将犯错并不罕见,这就是足球,犯了错误也不是说下了地狱,我没什么抱怨的,而且除了那次失误之外,我觉得他全场比赛踢得还算不错。”卡佩罗赛后表示。不过,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英格兰很可能在未来更换门将,雅虎英国的调查显示,超过60%的英国球迷支持启用哈特。 特派记者 金鑫 南非勒斯腾堡报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