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意大利队即将踏上卫冕之路 荷兰队迎来丹麦童话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6:20

  北京时间今晚和明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将再战三场,“无冕之王”荷兰和卫冕冠军意大利将先后登场,为全世界球迷奉上色香味俱全的饕餮盛宴。

  19时30分,E组的荷兰将与丹麦进行一场“近邻德比”。作为夺冠热门,荷兰在预选赛中8战全胜,最近3场热身赛保持全胜且攻入12球,彰显无坚不摧的攻击力。虽然刚刚伤愈的罗本是役将被范马尔韦克雪藏,但范佩西、斯内德、范德法特等人足以构成堪与昔日“三剑客”等量齐观的豪华中前场组合。丹麦方面,头号中锋本特纳将因伤缺席,不过33岁的锋线老将托马森仍值得荷兰重视,毕竟已为丹麦打入51球的他目前效力于费耶诺德,对荷兰足球知根知底。虽然最近两场热身赛,丹麦先后负于澳大利亚和南非,但这个诞生过安徒生的童话之乡仍憧憬着在南非创造奇迹,其理由看似也很充分——丹麦是32路诸侯中纬度最高的国度,本届杯赛恰在南非的冬季举行,所以丹麦球员理应更适应当地的气候。

  22时,日本将与喀麦隆展开E组首轮的另一场较量。连续在热身赛中输给韩国、英格兰、科特迪瓦后,日本的四强梦想看起来像是镜花水月,主帅冈田武史的执教水平更是饱受质疑。面对“猎豹”埃托奥领衔的“非洲雄狮”喀麦隆,日本能取得一分便算得上意外之喜。

  明日凌晨2时30分,两位“防守大师”意大利和巴拉圭将在F组首轮比赛中狭路相逢。虽然贵为卫冕冠军,近况不佳的意大利却难复四年前之勇,且组织核心皮尔洛将因伤错过首轮比赛,反倒是从南美区轻松出线的巴拉圭具备“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魄力和实力。虽然前南美足球先生卡巴纳斯因前段时间头部遭遇枪击而无缘参赛,但巴拉圭很快找到了替代者——火线入籍的巴里奥斯。最近3场热身赛,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巴里奥斯场场进球,状态惊人。在阿根廷籍主帅马蒂诺看来,这是巴拉圭历史上最好的一届国家队,下面就看他能不能打好这副好牌了。 孙 飞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