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不愿给他人当陪衬 马卢达意外无缘首发甘当替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4日15:55

  法国队首场小组赛,马卢达意外无缘首发,此事引起了媒体的猜测。昨天,法国队内部传来消息,马卢达无缘首发的原因在于不接受多梅内克的阵型安排,尤其不愿意为古尔库夫做出战术牺牲。

  据可靠消息,两人之间的隔阂是源自赛前的一次队内训练。当时,多梅内克专门把马卢达喊到一边传授战术。多梅内克当时表示,球队依然会采取433阵型,但进攻需要交给古尔库夫组织,而马卢达和图拉朗需要加强防守。但谁也没有料到,马卢达居然暴怒,“我上赛季刚刚在切尔西打进了15个球,我是一个进攻型球员,我也有创造力!我不愿意在场上只是防守。要说纯防守的话,队里面还有其他人更胜任。”此前,马卢达一直对甘当古尔库夫陪衬感觉非常不满,但此时将怒火发泄出来,的确让人有些意外。

  马卢达这番话引爆了多梅内克的不满,他甚至骂马卢达是个自私货。这一场“战术讨论”的结果是,马卢达的位置被迪亚拉取代。而更关键的是,多梅内克为什么在赛前一刻突然决定把热身赛时一直操练的433阵型改回了原来的4231。对于这样的传闻,多梅内克不置可否,脸色相当难看。《队报》则透露,法国队目前的队内矛盾相当严重,如果下场比赛还无法取胜的话,那么法国队内部将酿出重磅新闻。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