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大众日报:明星们的世界杯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5:48

  本报特派记者 王红军

  北京时间14日凌晨,澳大利亚队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而看台上多了一位特殊的球迷——好莱坞巨星特拉沃尔塔,他是为了兑现四年前的诺言来为澳队加油的。

  特拉沃尔塔曾主演过《低俗小说》、《剑鱼行动》,还与尼古拉斯·凯奇合作过经典大片《变脸》。4年前,他曾经自己开着飞机到德国观看澳队比赛,当时他承诺,如果澳大利亚能取得南非世界杯参赛权,他将会飞到南非继续看他们的比赛。

  于是,这位最著名的澳大利亚球迷,携带家人再次来到了南非世界杯。在赛前,他还幸运地得到了澳大利亚头号球星科威尔的10号球衣。球队门将施瓦泽表示:“上次世界杯他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好运,希望这一次同样能给我们带来运气。”在德国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特拉沃尔塔曾亲自飞赴悉尼观看这场关键比赛,最终“袋鼠军团”战胜对手晋级。

  娱乐圈,从来不缺少球迷。对于活跃于银幕上的明星们来说,足球同样是他们的挚爱。在南非世界杯之前,牛群、景岗山、蔡明、孙楠、王志文、吴京、夏雨等组成的中国明星球迷团,远赴南非观看足球赛事。“虽然中国足球与南非无缘,但我们演艺界明星们的心永远不死。相信有一天,中国足球会重返世界怀。”50多岁的牛群说。

  欧洲球星喜欢去美国度假,但好莱坞明星中的球迷也不少。本届世界杯抽签仪式,就是由奥斯卡影后、有“南非美钻”之称的查理兹·塞隆主持的。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虽然开幕大片是《罗宾汉》,但该片主角、以《角斗士》成名的澳大利亚影星拉塞尔·克劳,却大谈特谈南非世界杯,这位好莱坞“角斗士”绝对是一个资深球迷。

  此外,《 BJ单身日记》的女星蕾妮·齐薇格是切尔西球迷,出演《加勒比海盗》的凯拉·奈特莉是西汉姆联球迷,“霹雳娇娃”卡梅伦·迪亚兹的性格比较独特,她支持英甲球队布伦特福德。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是阿斯顿维拉球迷,史泰龙是埃弗顿死忠,另一个硬汉萨缪尔·杰克逊(曾出演《 低俗小说》等)追捧的是利物浦。

  在这方面,大都市的球队得天独厚,因为很多明星要来此拍片、参与首映式,比如说阿森纳就得到了凯文·科斯特纳、斯派克·李等好莱坞名人的支持,据说其中还有成龙大哥……

  明星们看球,全身心地投入到世界杯“战斗”中,并不只是吆喝,足球带来的更多的是享受。喜欢足球的,都早早地准备好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而某些不怎么懂足球的伪球迷,也会做足样子赶着凑个热闹,但他们绝对不会闲着……

  (本报比勒陀利亚6月13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