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韩国胜希腊令日本眼红 长友佑都:不会被比下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5:48

  本报讯 韩国队完胜希腊的出色表现极大地刺激了日本队将士,日本主帅冈田武史昨日表示,自己已经与队员们沟通过,大家都坚信日本队能做得和韩国队一样出色,能够拿下小组赛首个对手喀麦隆。

  冈田武史说:“韩国队的队员在拼抢中非常积极。我已经告诉我的队员,我们也可以做得到,接下来轮到日本队表演了,我们深信也有机会击败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在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一度吃到过4连败,先后被塞尔维亚、韩国、英格兰和科特迪瓦击败。南非乔治当地时间周四,日本队与津巴布韦的热身赛也踢成了0:0平。日本队出征世界杯的前景在外界看来并不乐观。

  不过,日本队将士均信心十足。效力于东京FC队的后卫长友佑都表示,他希望日本队能复制亚洲近邻的成功,他说:“(韩国击败希腊)给了我们巨大的鼓励,我们不想被韩国比下去,我们会努力做得和韩国队一样好。”

  日本队近来在东亚的地位被韩国队严重威胁,两队最近两次对阵东瀛军团吃到两连败。日本队在最近的5场比赛里只进过1个球,此球还来自出生于巴西的后卫田中斗苙王。

  日本队在昨天的训练当中特意加强了定位球的练习,主教练冈田武史说:“我们花了许多时间来训练定位球。与喀麦隆比赛的关键就在于我们能否把握好定位球机会。”冈田武史曾因为变换日本队阵型受到批评,但是目前有消息表示他将在首战中起用效力于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本田圭佑担任唯一的突前前锋。 (馨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