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袋鼠军团”首战失利 澳洲球迷无奈遭“寒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15:30

     新华社悉尼6月14日体育专电 14日凌晨在澳大利亚的达令港,成千上万的澳大利亚球迷聚集在一起,通过电视大屏幕观看澳大利亚队对德国队的比赛直播。比赛结束后,面对0:4惨败于德国队的结果,澳大利亚队球迷显得非常失望。

    “总之,我们犯了很多低级的错误,又有一名队员被罚下,”澳大利亚队队长尼尔赛后承认了比赛中的失误,“德国队是非常优秀的队伍,但我们让对方十分轻松地进了第一个球,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场上只剩10人,这使得我们之后的比赛变得更加困难。”

    在澳大利亚队落后的情况下,不少狂热的球迷仍然期待着球队能够上演逆转好戏,但比赛结果让他们失望。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尔贝克在赛后表示:“在输掉与德国队的比赛的那一刻,我们就意识到必须击败加纳队和塞尔维亚队。”

    南半球的澳大利亚现在正是一年中最冷的时节,球迷们本希望在寒冷的冬夜里用国家队胜利的激情来“温暖”自己,没想到“袋鼠军团”的惨败却让这个夜晚变得更加“寒冷”。(完)2010/06/14 15: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