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李雪健世界杯只是娱乐 承认看足球带着民族情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5:33

  年轻时也是铁杆球迷,但世界杯开赛,李雪健却没打算场场不落的熬夜看球,他不无遗憾地说:“没有中国队参赛的世界杯,只是一种娱乐。”

  无论是奥运会还是亚运会,足球是李雪健的首选项目,因为年轻时,他也是一名铁杆球迷兼足球健将,为踢球受过伤,为赢球狂欢过。李雪健回忆说:“我年轻时特别爱足球,记得有一年,中国队赢球了,举国欢腾,我和朋友们激动得一口气跑到天安门,那场比赛日子久了早已经不记得了,但那时的激动心情仿佛现在还能感受到。”

  不过,李雪健也承认,自己看足球是带着强烈民族情感,比如世界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球队对决却不能强烈地吸引他了,他解释说:“没有中国队的比赛,感觉是一场娱乐,不会有那种激动的心情,我们这一代人,总还会带着强烈的民族情感,看球也是一样,看别人的比赛,再精彩、激烈,心态总是很理智的,真遗憾,中国队没能杀进世界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