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外媒:格林继承英格兰传统 卡佩罗现已变成笑话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5:32

  主教练直到比赛开始前数小时才最终确定由格林把守球门,而比赛仅开始半个多小时他就已经为这个决定后悔了。格林继承了英格兰门将黄油手的毛病,再次犯下重大失误。(天空体育)

  格林的失误葬送了英格兰队本来应该很完美的世界杯开场秀……这次失误让英格兰队丢掉的不只是一个球,而是整支球队的士气。卡佩罗当初的选择现在变成了一个笑话。(《泰晤士报》)

  点评:遥想当年,英格兰门将也是人才辈出,比如面对贝利上演神奇扑救的班克斯,希尔顿也曾把持三狮军团主力门将位置十余年,之后的门将希曼发挥也算稳定。然而,一切美好都止于2002年那个夏天。自从惨遭小罗吊射的希曼退役后,三狮军团多年来就一直找不到好门将。詹姆斯、罗宾逊不堪重用,卡佩罗给了格林机会,但“门将噩梦”仍笼罩着英格兰。美国队值得期待,联合会杯击败西班牙、小负巴西绝非偶然,这支世界排名第14位的球队也许在本届杯赛上,就能证明自己已进入世界一流行列。

  阿尼之战

  赛前很多人质疑马拉多纳的执教能力,但本场比赛有力地回击了这些怀疑者。全场比赛虽然只有一个进球,但梅西带领的阿根廷队打出了一波又一波流畅的配合。海因策的进球对阿根廷来说至关重要,没有进球,再漂亮的场面都没用。(《费加罗报》)

  梅西利用跑动和精妙的传球为伊瓜因创造了多次良机,但都被后者一一浪费,他完全辜负了梅西。伊瓜因今天的表现很糟糕!罗德里格斯换贝隆,米利托换伊瓜因,这是马拉多纳两个迟来的决定。(《罗马体育报》)

  点评:阿根廷的亮相不负众望,马拉多纳和梅西永远都是那么迷人和充满激情。在老马的指引下,这支阿根廷队趋于务实,可以踢漂亮足球,但结果比过程更重要,相信这也是全球阿迷的一大愿望,希望马拉多纳能走得更远。

  韩希之战

  韩国队具有活力的打法让希腊队看上去老迈不堪,与进攻毫无创意、防守漏洞百出的希腊队相比,韩国队的激情和技术给人带来了清新的感觉。雷哈格尔好不容易带领希腊队重回世界杯,但首场比赛却很难看地输掉了。韩国队完全控制了比赛,效力于英超的朴智星和李青龙向人们展示了他们在英超获得的巨大进步。(《图片报》)

  点评:8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经历不是盖的,8年前的四强经历和大量旅欧球员也让韩国队充满自信。曾3∶0击败韩国队又能怎样呢?中国队想像韩国队一样在世界杯上出彩,目前看来仍遥不可及。欧洲冠军本场堪称完败,接下来他们还要遭遇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前景不容乐观。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