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杰拉德进球电视台正在播广告 格林出线尴尬一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5:31

  北京时间昨晨,世界杯C组第1轮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体育场展开,英格兰队虽然取得了梦幻开局,却因为门将格林的低级失误,将胜利拱手让出,最终两队1∶1战平。可怜的英格兰队未能一雪60年前负于对手的耻辱,而他们本届世界杯之旅也难言轻松。

  本场比赛是两队时隔60年后再次在世界杯上相遇,上次美国队1∶0爆出大冷,英格兰人视为奇耻大辱,这次自然憋着劲想复仇。有趣的是,美国队这届比赛的队服竟然是1950年那款球衣的翻版。比赛刚开始不到4分钟,杰拉德就打进一球,英格兰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这也是杰拉德的第17粒国家队进球,英格兰队在他进球的比赛中保持不败。

  不败不代表就能胜利。虽然英格兰队率先破门,但美国队却掌握着更多的控球权,上半场第40分钟,邓普西中路突破连续转身摆脱杰拉德后,在门前24米处左脚抽射,这脚射门虽然并无太大的威胁,但卡佩罗选定的门将格林俯身抱了一下球后却意外脱手,眼看着球慢慢滚入网内。

  1∶1的比分对这两支球队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场边卡佩罗多少显得紧张,因为球队的表现让他非常不安,尤其是下半场得势不得分的局面说明球队的火力还不够猛,要想实现打进决赛的目标,难度真的不小。赛后,卡佩罗并没有过多地批评格林,他表示要和格林好好谈谈后才能决定是否换掉这位可能因此失去信心的门将。本报记者 陈浩

  新闻链接

  英国电视台进球时还在播广告

  这场比赛留下笑柄的不仅是“黄油手”格林,负责转播的英国独立电视台居然在杰拉德进球时还在插播广告,更让人哭笑不得。

  在英国收看免费的开路电视,直播比赛和播放电视剧一样都会插播广告。杰拉德在第3分47秒时就敲开了美国队的大门,这也是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的第三快进球纪录。不料,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居然被电视台导播“咔嚓”了,比赛刚进行3分钟就插播广告,结果让大多数英格兰球迷都错过了这个进球。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