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评论

每日新报:英格兰永远有条绿色通道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4日15:25

  博内特

  1970年世界杯,由于班克斯因病缺席比赛,切尔西门将博内特站在了球门线上,然而,他却让贝肯鲍尔一记毫无威胁的射门从自己的身体下面穿过,从而导致了世界杯历史上最著名的一次逆转——联邦德国3:2获胜,进军世界杯决赛。

  皮特·希尔顿

  希尔顿也算是英格兰一代传奇门将了,但他职业生涯中的离奇失误实在太多。1974年世界杯预选赛,面对当时如日中天的波兰队,希尔顿在扑救多马尔斯基一脚并无威胁的射门时,居然像一群散落的土豆般缓缓下落(天空体育评语)。而且正因为皮特·希尔顿的失误,英格兰最终被挡在了1974年世界杯决赛圈的门外。

  1990年,当英格兰队在半决赛中面对联邦德国队时,已经40岁的希尔顿动作明显迟缓,他不但在半决赛中因为冒顶放进了布雷默的任意球;在三、四名决赛中,猫腰捡球的动作又犹如慢镜头重放一般,结果被巴乔从身后将球捅掉,为意大利首开纪录。

  克莱门斯

  1977年国际友谊赛,克莱门斯面对苏格兰队的达格利什的射门,居然毫无反应,眼睁睁地看着皮球直接从自己的裆下穿过,最终,苏格兰队以2:1击败英格兰队,取得了一场著名的胜利。当然,后来达格利什还曾和克莱门斯一起为利物浦而战。

  西曼

  2002年韩日世界杯1/4比赛中,好不容易和巴西队战成1:1的英格兰队本有机会在余下的比赛中击败10人应战的对手,但小罗却以一个诡异的任意球将西曼欺骗,阿森纳传奇只能目送皮球在后门柱边飞进球网。

  詹姆斯

  詹姆斯是出了名的“黄油手”,早在10年前维拉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中,詹姆斯竟然将佐拉主罚的任意球扑到门前的迪马特奥脚下,从而被对方轻松破门。此后詹姆斯并没有停止“霉运”,2004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首场英格兰队被奥地利队逼平,比赛中詹姆斯滑稽地让对手威胁不大的射门从两手中间漏过,让胜利从指间溜走。今年在切尔西与朴茨茅斯的一场英超补赛中,詹姆斯更是在出击大脚解围时一脚踢空,让德罗巴获得了轻松打空门的机会。

  罗宾逊

  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克罗地亚队2:0战胜英格兰队。面对加里·内维尔的回传球,罗宾逊居然也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让皮球轻易漏进大门。那场比赛的失利使此前保持的预选赛开始后的不丢球纪录、球队的不败纪录化为乌有,而罗宾逊也在此后的很长时间里无法从这次低级失误中恢复过来。

  卡森

  依旧是那一年的欧锦赛预选赛,依旧是英格兰队对阵克罗地亚队,这一次主场作战的英格兰人换上了替补门将卡森,结果……他居然让斯尔纳的射门从自己手边脱手入网(像极了格林的失误),直接将英格兰队送出了欧洲杯决赛圈。

  格林

  没错,就像格林说的那样,他以前有过不少的“前科”。德国世界杯之前,他本是英格兰队的三号门将,但当他在与白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上将球门球直接踢给了库图佐夫,在对手笑纳大礼的同时,格林还作痛苦状,倒地不起,原来,他拉伤了自己的腹股沟。从此,他再也没能进入埃里克森的法眼,连三号门将都当不成了。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