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范佩西:我无法与梅西并列 与本特纳对决很有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4日15: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19点30分,世界杯无冕之王橙衣军团荷兰队,将在本届世界杯中首次登场亮相,开始他们的小组赛之旅。郁金香首战的对手是与荷兰足球颇有渊源的北欧海盗丹麦队,而在比赛前夕范佩西接受了荷兰媒体的访问。

  话题首先从荷兰队首战的对手丹麦谈起,由于丹麦球员有很多在荷兰俱乐部中效力,如丹麦队队长托马森就在荷兰豪门费耶诺德俱乐部。因此对于双方来说,都显的十分熟悉。正是因为如此范佩西对于首战对手保持了足够的尊重警醒:“丹麦是只实力不错的球队,他们有许多有经验的球员,可以踢出漂亮的足球。”

  而在本小组中,丹麦前锋本特纳与喀麦隆的宋都与范佩西同属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而范佩西带有明显个人感情色彩的话语让采访的记者也忍俊不禁。“在阿森纳我们是队友,在南非我们为了自己的国家而战,跟宋和本特纳在一个小组很有趣。我想知道他们是否认为我们是小组最强的。我们一定会全身心的争取小组第一。我希望我和我的队友们共同努力,那么我们一定会夺得小组第一。当让我也不希望他们被淘汰,丹麦与喀麦隆都有希望和我们一起携手出线。”

  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经说过,作为弟子其麾下弟子范佩西的实力足够让他进入梅西这样的世界最佳行列。而就在本次世界杯期间,荷兰足坛巨星路德-古力特也对范佩西表示了由衷的欣赏。并认为范佩西身上拥有着与他同时代队友荷兰伟大射手范巴斯滕的相同点,认为他将是本届世界杯金鞋获得者。而范佩西没有回避这个问题。他很谦虚的说:“我可以像温格所说的那样进入最佳行列,但那是在我健康的时候。我总是受伤,不能长时间的保持高水平的发挥,所以我还无法和梅西他们并列。只有在一个赛季打进30粒进球,送出20个助攻后,我才能对温格说,你是对的。我想我会努力的提高我的水平,避免受伤,达到梅西、鲁尼以及C罗那样的高度。只要我每天都在进步,达到这一高度那天并不遥远。”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